肆伍在咕咕了

用脚画画,用心写文。为写出好的文章而努力中… wb:肆伍在咕咕了

审神者今天上线了吗3

游戏玩家审设定+有点OOC(瞎想产物)现代玩家婶婶+上线即实体显现

       关于就任一周年审神者会收到刀男们什么礼物这件事。非乙女向和谐大本丸,可以就看看。

       这一天审神者花了点时间才出现在本丸的房间里。

       毕竟是值得庆祝的一天,不同于往日便于活动的狩衣,这位一向认为在穿着上简单就好从而雌雄莫辨的主人,在今天这个日子里还是穿出了庄重典雅的一身:白色的上衣勾勒着混着金线的浅色花纹,下身则是颜色明亮的红色灯笼裙裤,脚上是配套的红带平底木屐。

       在一片飞舞的樱花瓣中,审神者出现了。

       本来应该早早等候在这里的近侍加州清光和狐之助却不在。听见门外传来闷闷的热闹声响,是被叫去帮忙布置了吧?原本应该堆放着战报和政府公告的办公桌现在已经被似乎更为重要的东西占据:礼物。

       看着形色各异的物品,审神者不禁失笑,但是这位主人很确定:这些物品确实是那些等不及的刀剑男士们送来的就任礼物。

       一对漂亮的金色耳坠,应该是匆匆放到这里赶去帮忙的清光送的。

       一大盒柿饼,看来是小夜他们送的,果然在里面找到了写着“和哥哥们一起做的,小夜”这样的纸条。

       一个红脸长鼻子天狗面具,应该活蹦乱跳的小天狗今剑的作品。

       一个手感很好的毛球,仔细想了想觉得是本丸最受三花猫喜爱的莺丸的收集品。

       审神者很有兴致的继续翻看着:

       梅干,是小梅干日向正宗;

       “今年的新茶”是爷爷三日月;

       弹出来千纸鹤的惊吓盒子,是鹤丸;

       一些长得很好的番茄,字条写着“没有搞好关系的必要”……

  未完待续

     


  

  之前这篇单独发过,由于种种原因(热度翻车)做了部分修改分成两篇放在现在的系列里。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