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伍在咕咕了

用脚画画,用心写文。为写出好的文章而努力中… wb:肆伍在咕咕了

偏爱的磁石

  游戏玩家审设定,OOC,短,根据本丸真实事件乱编,主角加州清光,全文1.4k,分两篇发。关于公平和偏爱的故事,又名我来本丸只办三件事,OK就开始(#˘ω˘#)

  

        审神者最近好像有什么心事,作为本丸初始刀和常年近侍位的加州清光很确定。可以说在这座本丸没有刃能比他更了解审神者了。

  想起前几日锻造所资源见底那位叫治金丸的刀剑男士也没有显现,仓库里的小判也因为海联用去大半。难怪审神者最近总是苦着脸,一定是在为想要增加远征来获取物资又不忍心让大家太辛苦而烦恼吧!

        如果一旁的清光能看到一心二用的审神者的分屏聊天窗口的话,他就会发现自己错得离谱。

        审神者已经保持这副苦瓜脸很多天了,她知道,这样会让大家担心,所以派了联队战和远征,干脆的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不见刃。

  连接海边联队战的作战还在平稳的推进着。显然练度足够经验丰富的短刀们对付起敌刃游刃有余,让审神者分出心思带薪摸鱼给友人发送消息:

“本丸很多刃都是空闲状态对他们关注很少 ,当然也有关注很多的刃”

“这样是不是不公平阿?”

“每一刃都很好,可是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分给他们了……”

“换句话说,我是不是太过偏心了? ”

“应该给每一刃同等的关注的”

“可是我做不到,好苦恼啊”

看一眼时间:早上8点。看来这位夜猫子友人暂时不会理会这满屏的气泡了。

        回神的审神者叹了口气,清完了今天的海联门票准备像平时一样完成今天的日常。

        “阿路基,请多安排远征吧!放心好了,大家都理解本丸困难时期不会有怨言的。”

审神者:?

  看着一脸困惑的审神者,清光知道是他想错了。

        “我认输了,这几天困扰阿路基的到底是什么事情啊,可以跟我商量的”清光无奈的说,脸上是如出一辙的苦瓜表情。

        “我没事的。”审神者打着哈哈,心里不想告诉大家,尤其是清光。

         “我不能像之前一样喜欢你了,这样太不公平了”这种话怎么说得出来吗!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