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伍在咕咕了

用脚画画,用心写文。为写出好的文章而努力中… wb:肆伍在咕咕了

审神者今天上线了吗4

       游戏玩家审设定+有点OOC(瞎想产物)现代玩家婶婶+上线即实体显现

       关于就任一周年审神者会收到刀男们什么礼物这件事。非乙女向和谐大本丸,可以就看看。接上一篇:(・ω< )★ 

       这是?一本很厚的相册。

       扉页写着“这一年我可都拍下来了哟”,一定是整天举着相机的陆奥守吉行了。

       审神者一页一页翻着,整整齐齐的相片记录了本丸一年以来的日常:从刚开始还单调的画面一页一页的丰富起来,越来越多的刀剑男士出现在镜头里。

       这张是拜托来帮忙打柿子的蜻蜓切,还有树下撑着衣衫接柿子的小夜和审神者,想起来当时还因为弄脏了白狩衣被歌仙责怪了。

       “至少不要穿白色衣服去干一定会弄脏的事情阿,请您马上换下来给我!”最后看上去气到快要使用暴力的歌仙还是把衣服洗得和原来一样干净。

       那张是坐在缘廊下喝茶的莺丸和三日月,天气好的日子里,在这里喝茶是老年人们最爱的消遣。一只三花猫正舒服的趴在莺丸的脚边。这只不知道从哪里跑进本丸的骄傲猫咪似乎对这位刀剑男士情有独钟,对其他刀剑男士一律不理不睬。

       连频繁投喂的审神者也只有从袖子里掏出若干小鱼干才有机会挠挠猫咪的下巴。因此审神者对莺丸羡慕不已,经常跑去一起喝茶咨询撸猫经验。

       翻过面来是一张田地里当番的照片,太阳下正认真的将芋头拔出来的伽罗和试图偷摘还没成熟的青番茄的鹤丸。鹤丸背后绑衣服的带子里还塞着一大片翠绿的芋头叶子,次次内番+0的原因找到了。

       记得这张是一期一振显现那天拍得。粟田口的短刀们挨挨挤挤的笑脸把身着华丽衣装的一期尼围在中间……还有这张是初雪那天一起打雪仗的场景……这张是什么时候拍的?

       越来越多的记忆浮现出来,合上最后一页,“原来任职已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了吗,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吗?”审神者想着。喧闹声越来越近,拉回了审神者的思绪。

       “已经到这个时间了,狐之助你怎么不提醒我,主人说不定已经到了很久了!” 

       “大家都太起劲了,我也忘了时间吗。”

       审神者起身拂平肩膀上并不存在的褶皱,似乎不太适应这身的装扮。

       不过这个小小顾虑很快就会因为几秒钟后近侍“今天的衣服真的非常可爱”的称赞和赶在凑热闹第一线的鹤丸“喂喂,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的感慨中被丢到角落里去了。接着又在随后涌进来的众刀剑男士热闹地说着祝福语时彻底消散了。

       吵闹混乱中,好不容易挤进来的陆奥守吉行按动快门:镜头中是微微弯腰来接粟田口们做的各色御守露出大大的微笑的审神者——没有什么比这张更适合作为新相册的第一张照片了。

 

       END

碎碎念:

1.关于受三花猫欢迎的莺丸灵感来源于官方设定画集:一只三花猫跳上莺丸的背似乎想要抓住落在他头上的小鸟。

2.关于伽罗赠送番茄和鹤丸内番的一段描写来源于刀剑乱舞音乐剧静海天国[Free Style] MV番外短篇故事和刀剑乱舞官方设定画集太鼓钟贞宗介绍中伊达组的绘画。

3.单人tag扭捏了一下臭不要脸的捡着描写多的打上了。

评论(6)

热度(13)